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赵国华:各行业加快数字化、低碳化转型 带来大量市场机遇

来源:财经网 时间:2023-03-27 00:00:00

“当前,在高质量发展目标驱动下,中国产业正在迈向智能化、高端化和绿色化。各行业都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低碳化转型,这给我们带来了成长空间,让我们看到了大量市场机遇。”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

赵国华认为,一方面,中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将数字化作为产业升级的驱动力,重视数字化创新、拥抱新技术,用户对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另一方面,中国强化绿色发展,使可持续和绿色成为所有行业必选项,对此类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大量涌现。

数字化既是挑战,也是破解双转型挑战的关键。赵国华指出,得益于市场升级和扩大开放,中国已经是施耐德电气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施耐德电气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始终充满信心。

赵国华称,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强化“中国中心”,通过“中国中心”战略更贴近中国市场和用户,增强创新和协作优势,更好地赋能中国伙伴和用户加快数字化和绿色低碳转型。

所谓“中国中心”,即人才本地化,管理团队由中国领导组成;供应链本地化本土采购率达到90%;研发本地化,中国拥有五大研发中心,是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之一;本地生态系统,可持续生态圈和数字化生态圈。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