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3-03-31 00:00:00

 昨天上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在慈溪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加快发展壮大先进制造实力,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宁波“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增动能、添活力。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和我市领导章程、周高等参加调研。

汤飞帆首先来到宁波健信超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健信超导科技是核磁共振磁体及相关零部件研发生产企业。汤飞帆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创新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得知公司自主研发的超导磁体产品,打破国际垄断,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获评国际首台套产品,汤飞帆十分高兴。他说,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专注主业,加强创新链与资金链深度融合,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迭代升级更多市场竞争力强的产品。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大对企业布局海外业务的支持力度。

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电表、智能终端及能源计量系列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汤飞帆走进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共商对策。他要求,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聚焦企业问题需求,强化政策精准供给,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