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人大代表视察 “征迁清零、净地交付” 工作情况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3-09-08 00:00:00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征迁清零、净地交付”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宓永波参加。

代表们先后前往附海镇中部三塘横江拓疏工程、观海卫镇宁波至慈溪市域(郊)铁路征迁地块、白沙路街道新城河3-3和3-4地块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和属地政府(办事处)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截至目前,三个地块的征地和拆迁工作均有序推进,针对个别未在签约公告期内签约的被征迁户,下步将进入相关程序。代表们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在征迁过程中要兼顾好国家、集体、个人三方利益,努力实现三方利益均衡共赢,共享发展红利。要坚持依法依规与实事求是相结合,既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又要凝聚各方智慧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实现按期交地目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