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三大提升行动” 切实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3-09-13 00:00:00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暗访督查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了解社情民意,摸清真实情况。他强调,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是筹办亚运会的重要载体,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三大提升行动”,切实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交出亚运筹办满分答卷。

新城大道是城区主干道,章程检查了道路沿线亚运氛围营造及周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要求。他指出,城市主干道、高速口等是展现慈溪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迎接八方宾客的重要门户,要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品质,做好道路两侧景观改造提升工作,高标准推动亚运元素植入城市空间,打造让人记忆犹新的城市窗口。在市环创中心文化公建群,章程参观了慈溪市文化馆,实地了解文化馆场地设施、人员配置等情况。他要求,要聚焦文化体育场馆、口袋公园、商场等重点区域(场所),分类施策营造亚运氛围,精心布置亚运景观,优化公共空间品质,为市民提供多元化场地资源和高品质的体育文化生活服务,让人民群众更好享受亚运成果。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章程先后来到慈溪博格曼密封材料有限公司、美团电单车充电点,深入车间、厂房,查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员工培训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消防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章程还来到浒山街道,走访浒山派出所、社会矛盾调解中心等处,实地检查亚运安保、社会治安管理、信访等工作落实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深化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进一步织密基层社会平安网。要强化高效协同的工作合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到感知敏锐、处置有力、化解及时,筑牢平安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章程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并进行跟踪督办。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