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3-10-18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以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新业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主持并讲话。市领导章程、黄琪等作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孙百南、陈杰峰等出席。

林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阐明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把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牢新发展理念的根本要求,把好实干担当的根本导向,切实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林坚强调,要以正确政绩观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一要突出坚强党性,自觉增强政治素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政治底色,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实际行动上。二要突出为民造福,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基层一线实打实地为群众办实事,硬碰硬地为群众破难题,努力交出一份让老百姓认可的为民服务报告单。三要突出担当实干,聚焦既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克服错误的发展理念,努力把各项事业干实干好,干成领先。四要突出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着力构建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林坚要求,要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处理好立和破的关系,守好“家底”、办好“家事”、兴盛“家业”;要处理好虚和实的关系,以实为本、以真为要、以干为先;要处理好标和本的关系,直面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处理好近和远的关系,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努力在新征程上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