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方太连续七次蝉联“行业第一品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5-08 00:00:00

4月中旬,方太油烟机和燃气灶以538.7和555的高分稳居2019C-BPI抽油烟机行业、燃气灶行业品牌排行榜榜首,获得“行业第一品牌”称号。这已经是方太第七次获得“行业第一品牌”的殊荣。

据悉,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获工信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扶持。从本次分析报告可以看出,在新老消费观念更替的当下,“价格”对于消费者选购的影响逐渐变小,而“品牌”“品质”“应用体验”“健康”则成为用户选购厨电等产品的重要依据,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的选购行为。满足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应用体验,已经成为优质厨电产品的重要标志。

方太对于好产品的标准近乎严苛,在吸油烟效果好、性能强、外观美、易清洗的同时,方太针对现代中国家庭不同的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解决方案。针对中国家庭厨房多重油、重辣、重烟的特点,研发团队通过反复实验,利用了油烟扩散580mm黄金控烟区的原理,引用空气动力学,创造“蝶翼环吸”技术和“智能升降”科技;再通过原创油烟伺服光敏传感技术,让蝶翼板实现8cm-12cm的自动升降,将“静态防御”变为“动态进攻”,为用户提供“为健康不跑烟”的使用体验。为了适应中国家庭在厨房电器方面智能化、健康化不断升级的需求,方太油烟机有诸如自动巡航增压、“空气管家”、“烟灶联动”等多项功能,不仅能够根据油烟状况调整风压,提升排烟效果,还能够自动开启清除功能,清除甲醛等多种有害气体。方太直喷系列实现了七级火力全面覆盖,从最高4200W极致爆炒火到最低200W精致保温火,可满足各种烹饪需求,方太研发团队将燃气灶的能效已经从60%提高到了7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