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抢抓机遇 因地制宜 攻坚克难 当好推进慈溪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6-13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率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环创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沙路街道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因地制宜、攻坚克难,当好推进慈溪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副市长励映忠参加。

晴好天气下,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建设工地上一派忙碌景象,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全部结顶,部分相关配套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高庆丰一行实地调研工地建设情况,看展板、听介绍、问进度,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难题,提前考虑气候变化倒排时序,确保9月份如期完工投入使用。随后高庆丰现场察看学院周边配套地块建设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抓住机遇加强对周边环境的梳理式改造,统筹谋划并引导周边村民发展相关的配套服务业,真正让村民得实惠。

在华东轻纺城,高庆丰了解到该园区存在的相关情况后,要求企业规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亩均税收贡献,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庆丰一行还调研轻纺村梳理式改造项目,要求有关部门破解城中村杂乱难题。最后,高庆丰视察白沙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叮嘱该街道干部要切实发挥服务中心作用,让党员群众享受家门口接地气的党群服务。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庆丰对白沙路街道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期,白沙路街道也面临着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迁建、新城河和明月湖重大板块建设等发展机遇,要抢抓机遇、因地制宜、攻坚克难,在推进慈溪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高庆丰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保证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基本面,因地制宜推进招商引资,探索适宜城区发展的都市工业、生产性服务业和商贸企业、总部型经济。要围绕重大项目做好征迁、规划、改造工作,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科学统筹、着眼长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精细化城市管理,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有效改善城区环境面貌。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班子凝聚力,推进村“党政一肩挑”,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加强后备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干部铁军。要对标先进、守住初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担当担责的责任意识,坚持干在一线、冲在前线,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