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智能消费高端论坛在慈举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6-24 00:00:00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昨天下午,智能消费高端论坛暨聚匠孵化器成立盛典在慈举行,来自国内企业界、投资界以及新兴互联网平台的众多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话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互融互鉴,助力慈溪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市委副书记孙黎明致辞,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出席,北京海纳百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泉作开篇演讲。

孙黎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积极鼓励支持优质出口产品转向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已有1家企业加入小米生态链,多家企业在小米、网易、苏宁等多个互联网平台配套销售产品,总体发展势头良好。此次宁波聚匠智能科技孵化器的成立,将给更多的慈溪传统企业创造一个拥抱新经济、新平台的机会,搭建一个资本、技术与传统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希望我市企业家积极拥抱时代变化、市场变换和品质升级的潮流,加快提升发展水平。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在慈溪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传统制造与互联网的互融互鉴,促进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茁壮成长,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据介绍,随着宁波聚匠智能科技孵化器落户慈溪,今后它将以慈溪为中心,促进传统企业与小米科技、天猫、京东金融、云集、网易、国美等强资源型企业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计划未来三年至少孵化30个智能科技消费品创业团队,3年内打造10个创业公司和1个公司独角兽企业。同时,计划在慈注册成立专注投资智能科技消费升级的股权基金。

当天,云集创始人肖尚略、铜师傅创始人俞光和8H趣睡科技创始人李勇等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同时,与会嘉宾还以“资本助推科技消费升级的趋势和使命”和“传统企业升级转型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深入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