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坚守赤子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 走好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长征路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7-03 00:00:00

6月28日上午,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庆丰强调,全市共产党员要坚守赤子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决心和勇气,继续走好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长征路,努力向历史、向慈溪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主持会议,市领导高松岳、马焕勇、邹柏涌等出席。

大会表彰了全市好班子、好班长、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十佳“先锋驿站”。会上,好班子、好班长、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高庆丰代表中共慈溪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百年来,无论时代风云怎么变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望慈溪发展史,就是一部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开创辉煌的奋斗史。当前,慈溪正处于爬坡过坎、克难奋进的关键时期,要战胜困难和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坚持党的领导,更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需要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革命精神、为民情怀和卓越创造,在思想洗礼、服务人民、融入大局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高庆丰强调,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就是要把握时代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农村和城市基层党建齐头并进。要把推动落实各级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作为首要任务,把推进街道机构改革和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作为关键之举,把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务实举措作为长效之策,高质量推动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要坚持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做实“暖心”文章,牢牢把住政治标准关、认真把好民主决策关、从严把好日常管理关,加大“严管”力度,高质量推进村干部队伍建设。

高庆丰强调,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统筹推进,提前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抓共管层层扣紧责任链条,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改进作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整体提升慈溪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