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抢抓机遇 发挥优势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7-05 00:00:00

昨前两天,市委书记高庆丰率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附海镇、长河镇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附海镇,高庆丰一行首先来到华芝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看样品、进车间、听介绍、问困难,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注重研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推动企业稳中有进,以企引企助力地方招商。在东海村,高庆丰认真观看宣传栏,现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参观“三老一贤”工作室、便民服务中心等,感谢“老娘舅”等为乡村治理付出的努力。高庆丰还来到该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查看硬件设施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要求相关负责人大力支持该中心建设,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

在长河镇,高庆丰一行冒雨调研雅戈尔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业主单位增强旅游元素,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随后,高庆丰来到大牌头村,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村乡风文明馆、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并走进姐妹驿站与村民亲切交流,共话乡村环境整治与改善。在宁波永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庆丰现场察看智能化生产车间,了解智能化改造带来的变化,希望企业负责人带动其他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并鼓励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早日实现企业上市目标。

高庆丰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两镇的工作予以肯定。高庆丰指出,当前,我市高质量发展正迎来一系列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各地要牢牢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增强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

高庆丰要求,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用地、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充分发挥企业家队伍作用,加快智能化改造和股改上市步伐,加强品牌培育,提升亩均效益,做大做强企业。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一把手”工程,放下身段、全员出动,以虎口夺食、猛虎扑食的气魄和干劲招引优质项目,进一步提升存量、优化增量,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因地制宜创新特色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争先创优,形成亮点工作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镇街和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尽责勇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