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7-11 00:00:00

7月8日下午,慈溪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高庆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宁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爱民到会祝贺。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华红、周培剑、胡海达、张红军等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柏涌代表慈溪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高庆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五年来的工作和广大职工群众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慈溪处于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正迎来一系列重大利好。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时代使命,抢抓历史机遇,以劳动践初心,用奋斗追梦想,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功立业。

高庆丰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实干奋斗、敢于追梦,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创新第一动力,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勤于学习、精益求精,传承工匠基因,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争当勇挑时代重担的栋梁材。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劳动模范为标杆,坚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为工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按照群团改革目标要求,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贴心人。

王爱民指出,慈溪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工会认真履行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很多富有特色的做法经验。当前工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慈溪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改革各项举措,抓住机遇,勇挑重担,创新发展,坚持把准政治方向,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聚焦伟大事业,团结引领职工建功新时代;竭诚服务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推动慈溪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妇联负责人在会上代表群团组织致辞。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