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智慧盛宴,搭建共享大平台——第8届慈溪(秋季)家电展看点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7-31 00:00:00

慈溪家电博览会,一直坚定“政府领导,市场化运作”的办会方针,第8届慈溪(秋季)家电展览会暨小家电电商产品展览会更是首次得到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三家单位的办会支持。展会共推出5大展馆,展出面积逾3万平方米,创历来秋季展会新高。搭建共享大平台,助推家电企业扬帆起航,各种主题论坛唱响展会主旋律。

据慈溪海关统计,2018年慈溪市(含慈溪出口加工区)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出口总值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2.7%、12.5%。启动服务业新业态三年行动计划,慈溪与阿里巴巴全面开展内外贸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市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获评2018年省考核优秀单位。网络零售总额、跨境电商B2B出口总额均居宁波(县、市)第一。

“深入推动慈溪家电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帮助我市家电企业与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对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将联合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19中国·慈溪家电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系类论坛活动。

助力慈溪智能经济走在前列,今年春季家电展的智能平台分享让不少企业实现智能对接合作。“智能音响天猫精灵插上产品创新翅膀,今年上半年以来,我们和阿里合作的智能风扇销售就有2万多台。”卡帝亚电器CEO沈泽告诉记者,短短两年智能产品数倍增长,得益于春季家电展参展企业“小匠物联”提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今年6·18期间,慈溪产智能风扇在天猫销售超过10万台。

这次展会将举办“智能家电·从芯开始”技术论坛,联合浙江工商职业学院慈溪分院,通过行业专家演讲的形式,介绍智能家电最新物联技术、商业模式、终端用户和人才需求。同时,成立宁波自动化学会慈溪家电智能控制专委会。当下短视频网红爆发的时期,很多产品供应链企业寻求网红的带货能力促进产品销售。展会抖音带货分享专场特邀抖音带货大咖提供分享,助力家电企业抓住风口。对本届慈溪家电展会将会出现的智能化新产品和项目合作值得期待。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