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多举措鼓励企业股份改制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8-01 00:00:00

“这场专题培训正当时,我们企业就有这方面的需求。”近日,由市金融办主办的全市企业股改专题培训会,让与会者受益匪浅。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金融办一直通过给政策、给服务、给渠道,鼓励引导企业股份改制,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企业股改是进入资本市场的必经之路,作为激发微观经济活力、促进企业资本对接、推动实体经济转型的重要举措,我市在“凤凰行动”慈溪计划中专门部署了每年新增50家股份制企业的目标任务。近年来,市金融办通过出台奖励政策、目标任务分解、市镇联动排摸、定期通报进展等举措,推动企业股改工作落实落地。

本次培训会上,邀请了广发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谢锦宇、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段逸超分别作了题为《股份制改制的探讨》、《股权实务操作》的专题授课,向企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为什么要改制、企业改制的目标与流程、企业股权架构设计等务实内容。市金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好政府部门职能作用,提高企业对股改的认识,打通股改的通道,帮助做好股改服务指导工作。”

据悉,下步,市金融办将立足存量企业股改,加强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中介机构等合作,深入开展企业股改专项行动,加大企业走访、动员和指导力度,实现各镇(街道)、园区全覆盖,切实推动企业加快股改步伐。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