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13家小微企业将获235万奖励金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8-21 00:00:00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宁波市双创办公示了拟入选宁波市小微企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第四批)奖励名单,共有227家企业获得此奖励,慈溪共有13家小微企业名列其中,共计将获得235万元奖励金。

在拟奖励名单中,在我市注册的庸禾新材料、礼达先导生物技术、纳智汇生物科技、韦科医疗科技、环杭州湾金融服务外包、明净塑料科技、联星智能家具、朴锐环保科技、瑞尔泰科技等9家企业,每家将获得20万元奖励金;点溪环保科技、独秀电子科技、可奉电子科技等3家企业,每家将获得15万元奖励金;启谱自动化科技将获得10万元奖励金。

据了解,实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奖励,旨在加快推进市场创业创新活力提升,鼓励和促进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在宁波市落地发展,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的建设。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是指2016年1月1日以后在宁波市域范围内登记注册,实际经营且带动就业满三个月,符合相关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划型标准的合法经营、独立核算、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

该奖励办法主要针对符合宁波市提出的“3511”产业体系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聚集的9大产业企业,具体包含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获得天使引导基金等机构投资的创业创新项目。在宁波市两创示范期内,共安排不少于2亿元资金用于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奖励。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走出了一条以企业为主体、以人才为根本、以科技服务为支撑的创新转型发展之路。为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我市实施“创新DNA工程”,培育企业“创新基因”,至今拥有上千家初创型企业,加快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