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精准服务外贸企业“双月攻坚”活动启动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8-23 00:00:00

为全面防范化解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我市日前启动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为重点的精准服务外贸企业“双月攻坚”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将紧紧围绕“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标准,以“知企业所求、急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为导向,推动上下联动,对全市涉美出口企业实施全覆盖分级分类走访调研服务,面对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力求把中美经贸摩擦对我市外贸和企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我市全年“稳企业稳外贸防风险”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据悉,该专项活动于本月上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服务对象是2018年度对美出口和涉及关税加征的重点外贸企业,着重做好对涉及关税加征的281家重点外贸企业的帮扶。

我市负责专项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加强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强化市、镇联动机制和部门协同机制,统筹安排开展企业走访、精准帮扶。丰富形式,优化服务内容,根据实际情况以组织培训会、举办政策咨询会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加强对企业的精准帮扶。完善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建立四项工作制度,倒排计划,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严格纪律规定,切实起到防范化解中美经贸摩擦风险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市外贸稳定增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