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精准施策 查补短板 多措并举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9-11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宗汉、浒山开展服务基层活动,与基层干部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他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施策、查补短板,多措并举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周阳参加。

项敏在听取宗汉、浒山两街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面对比较复杂的经济发展内外形势,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效,牢牢抓住经济发展关键指标、关键目标,注重彰显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以勇往直前、敢争敢拼的精气神,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查补短板,齐心合力推动各项经济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区域经济发展更稳、质量更好。

项敏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各地要立足本地实际,谋划长远发展,积极引进新业态,注重发展新经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5G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加快发展项目经济、区块经济、平台经济、税源经济,着力调优经济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同时,要推进“三景三品”建设,优化社会治理,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二是自觉做到“心中有数、岗中有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驾驭经济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分解好各项经济发展指标,落实好各项促进发展举措,精心谋划好重大区块、项目和平台建设,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查补短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有力支撑全市经济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三是分工负责、攻坚克难,坚持以业绩论英雄。各地要坚持主要领导统筹、分管领导负责,建立工作专班、明确攻坚项目,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在解难题、补短板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党员干部良好作风和显著政绩,努力交出一份靓丽的经济发展答卷。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