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市外贸服务中心运行启动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9-12 00:00:00

昨天,慈溪市外贸服务中心运行启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出席仪式并揭牌。周阳主持。

在致辞时,项敏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慈溪市外贸服务中心运行启动。他指出,在当前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多变,我市外贸发展面临着新的困难挑战的形势下,在慈溪进出口控股有限公司“慈溪外贸”平台基础上,升级建设慈溪市外贸服务中心,既是我市落实“稳外贸”要求、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务实之举,也是助推扩大对外开放、打响“慈溪外贸”品牌的创新之招,必将为我市外贸做大做强、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

项敏强调,外贸稳则经济稳,外贸兴则经济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慈溪都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动摇,不断巩固拓展慈溪外贸的优势和影响。项敏对中心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当好全市外贸企业的“娘家人”,聚焦我市广大中小微外贸企业的需求和难题,着力破解企业扩出口、拓市场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打造成我市外贸企业的“避风港湾”“温馨家园”;当好促进外贸发展的“智囊团”,加强我市外贸监测分析、调查研究,为推动我市外贸稳健持续增长当好参谋、做好智囊;当好扩大对外开放的“助推者”,不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我市扩大对外开放。

据了解,启动运行的慈溪市外贸服务中心,是宁波市首家政企合建的外贸综合性服务平台,主要由外贸业务合作与操作平台、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平台和第三方服务延伸平台三大功能平台组成,可为全市众多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全覆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通过现场办公和中心网站远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窗口集中服务与专人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三大平台服务功能,达到提升平台的专业水平、促进外贸转型升级的目的。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