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加快慈企回归 攻坚引资引贸 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9-12 00:00:00

昨天,慈企回归暨招商引资引贸“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在会上强调,加快慈企回归,攻坚引资引贸,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周阳主持。

项敏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显现,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两个“百日攻坚”行动,是确保经济企稳向好的迫切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当前需要压实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推动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更大实效。

项敏强调,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抓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具体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抓慈企回归,解决企业整规成效不明显、产出不明显、特色不明显等问题,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深挖经济发展潜力,确保完成相关经济增长指标;二是抓招商引资,围绕年初确定的相关目标任务,一方面要集中精力攻坚市镇长项目工程和重大招商项目,另一方面要储备、招引一批产业大项目和创新项目;三是抓招商引贸,要千方百计招引新项目来慈,想方设法引导在慈注册企业回归,并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抓分离发展,通过三年努力,推进制造业主辅分离,培育发展一批贸易服务型企业。

项敏强调,担当担责,不折不扣抓两个“百日攻坚”行动。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劲头,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要把攻坚行动与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把攻坚行动作为锤炼干部能力的“主阵地”、检验作风的“试金石”。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接受任务不谈条件,推进工作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完成目标任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