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抢抓机遇 创新理念 多出亮点 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打造美丽新城区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10-09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白沙路街道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认识、强担当、强保障,抢抓机遇、创新理念、多出亮点,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打造美丽新城区。副市长励映忠参加。

调研中,项敏一行视察了胜陆高架两侧环境整治工作,实地了解城中村梳理改造情况。项敏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白沙路街道地处慈溪城市新的核心,是慈溪城市发展的亮点和重点。当前,我们正迎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湾新区规划建设、高铁经停设站等历史性机遇,这都给慈溪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空间和难得机会。尤其是宁大科院建成投用和中科院两大平台正式开园,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形象显得更为紧迫。我们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有为,从加快慈溪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整体谋划白沙路街道的城市建设规划,以大手笔描绘、全方位打造城市新核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确保继续走在前列。

项敏强调,要高站位打造美丽城区工程,持续提升慈溪城市发展管理水平,当务之急要抓紧实施城中村梳理式改造等项目,切实解决“脏乱差”问题,维护好城市形象,让慈溪城市变得更美丽、更具品位;要高站位加快推进区块发展,举全街道之力攻坚核心区块拆迁,精心谋划科研大学城、文化体育城和智能驾驶小镇等重点项目,扎实推进高架两侧、科院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着力打造慈溪城市靓丽风景线;要强化人才、资源、资金等全要素保障,全面攻坚克难推进改革开放。当前,关键要大胆创新城市更新理念,坚持用市场化、平台化运作新模式,落实推进改革开放各项举措,通过招大商、攀高智引进优质资本和人才,全力营造加快城市发展的良好软硬件环境。

期间,项敏还督查了节日安全工作,要求加强人员值班,落实各项责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良好秩序,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佳节。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