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宁大科院公牛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10-11 00:00:00

昨天上午,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与公牛集团、领誉(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公牛学院”正式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副市长沈小贤出席仪式。

据了解,宁大科院“公牛学院”首次招生共吸引了近130名学生报名。根据专业匹配度、专业成绩排名、多轮面试表现等综合评价,最终选拔出36名学生。他们在企业负责人和校方领导的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成为公牛管理学双学位精英班首届学生。未来,他们将在学院“公牛楼”内完成由学院名师和企业资深讲师共同承担的理论课,在校外参加实训课以及企业定制课。

自迁校以来,宁大科技学院加快向区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转型,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形式,频频落子产业学院。除了正式运行的公牛学院,还有即将开班的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并扩大与我市知名企业的合作。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市场需求和人才培养要求,加强精准对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努力将公牛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合作的样板,加快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打造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的高地,以产业学院为孵化地,培养学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成长为企业骨干力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