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项敏考察广交会并看望慰问慈溪参展企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10-17 00:00:00

第126届广交会昨天开幕。昨前两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州,考察广交会,视察慈溪出口家电展示和交易专区,并看望慰问了慈溪参展企业。莫志梁、岑剑国参加。

“这个产品有什么创新特色?”“今年外贸出口形势好不好?”“下步有什么新打算?”……在广州市琶洲展馆广交会现场,项敏一行首先参观了慈溪家电设计展示厅,随后来到卓力、飞龙、浪木、月立、凯波、韩电、金帅、蓝宝、科飞等慈溪参展企业摊位前,实地察看琳琅满目、品种多样的家电产品,并不时驻足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此次参展以及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项敏一一勉励慈溪参展企业,一定要增强信心、注重创新、加快转型,不断提升慈溪家电产品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慈溪家电欢迎您!”在设在展馆天桥平台的慈溪出口家电展示和交易专区,项敏一行走到各个摊位前驻足观看、询问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入驻、展示和销售等情况,听取进一步完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项敏在视察时强调,在广交会设立慈溪出口家电展示和交易专区,是我市依托用好广交会平台资源的创新之举,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宝贵平台,进一步推介好慈溪家电整体形象,扩大慈溪家电品牌影响力,合力推动慈溪企业参展参会取得更大实效。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